不烦

是个只会写废东西的废人(瘫)

还没想好标题反正就是个预告(?)[狛日]

“日向君,我回来了哦。”
欢迎回来,今天也这么晚啊。
“抱歉抱歉,这么晚才回来,但是这段时间大家都要加班,就连我这种人也被分配了不少任务呢,所以真的抱歉啦。”
又在说这种话了……今天晚上吃什么。
“今天晚上的话,只买到了牛肉盖饭便当……不过买到了日向君喜欢的草饼哦!而且是最后一份哦~”
……我说你啊,又是吃这种快餐吗,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三次了吧,而且今天才周四而已啊……草饼的话,谢谢了……
“嗯嗯知道了——少吃快餐,耳朵都要被磨出茧子了哦,那我先开动了——”
唉,说的跟你记着了似的……你先吃饭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吃好了,那我洗澡去啦,日向君要一起吗?”
谁要和你一起洗啊!别废话了快去洗吧!
“……就知道是这个回答,那我去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“呼,终于可以休息了,日向君也是,辛苦了——”
可以睡了吧……
“啊对了,还有一句话差点给忘了。”
你又来了吗……这段时间你废话真是越来越多了呢。
“我今天也和往常一样爱着日向君哦,一直一直,就这样想了整整一天呢!当然,明天也会继续想着你的哦~”
给我好好工作啊!至于第一句话……我也一样。
“那么,日向君晚安,祝你做个好梦。”
嗯,你也一样,晚安。


他明明知道他已经不会再有梦了

评论(1)

热度(32)